鹰院万年留级生

【HP同人/遥不可及的假期】第十二章 / 交锋

轰的一声,好像有人在营地上扔下了一枚炮弹。哈利三人冲出帐篷,隔着飞溅的泥土和草屑,对面的人影用哈利并不陌生的声音咬牙切齿道:“哈利·波特!你一进这座山我就闻到了你恶心的味道。”

“彼此彼此吧,格雷伯克!”哈利冷冷道,格雷伯克身上的味道比以前更加令人作呕——身形却显得比之前的任何时候都要高大。“想必你也知道我来干什么了。我倒想问问,你又投靠了哪位新主子,值得你不远万里来效忠?要知道之前你的品味可不怎样。”

“别想套我的话,波特!”格雷伯克用他恶心的尖指甲剔了剔牙,“三对一让你觉得信心十足是吧?你们中间最厉害那个中国女巫都被支走了,我只要干掉你,想要多少白白嫩嫩的巫师小孩他们都可以满足我!”他舔了舔嘴巴,“可惜今天不是满月,不然我说不定还能多几个同类呢!”说着,格雷伯克就发起了攻击,“飞沙走石!”

“除你武器!”哈利大吼。

格雷伯克的魔杖脱手了,他追向自己的魔杖,“魔杖飞来!”

“障碍重重!”哈利的障碍咒使得狼人撞了个趔趄。

“统统石化!”

“速速禁锢!”纳威和罗齐尔也出手了,然而他们的咒语打偏了。

哈利立刻继续攻击:“昏昏倒地!统统石化!”

昏迷咒只让格雷伯克僵了一瞬,石化咒打偏了,格雷伯克放弃了找回魔杖,飞速冲着哈利冲了过来。

“障碍重重!盔甲护身!”哈利一边后退一边大喊。障碍咒又是短暂阻碍了格雷伯克,盔甲咒把他弹开了。

一时间,营地上咒语乱飞,但格雷伯克身手敏捷,他的身体似乎对魔咒有一定抗性,哈利三人即使打中他也只能让他趔趄一下。

“这样不行!”哈利冲着纳威和罗齐尔喊道,“三个人一起攻击他,跟我一起用神锋无影!”

“神锋无影!”三个声音一起吼出,哈利敏捷地从格雷伯克的攻击路线上跳开。

格雷伯克的胸前出现了一道血口子,他抹了一把,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鲜血,表情更加凶残了,哈利注意到他的魔杖又被他抓在手里了。“波特,你以为你能打败神秘人就很了不起?你是他的克星,不是我的!等我抓住你,我要好好折磨你到最后一刻!钻心剜骨!”

“除你武器!”哈利也渐渐打出了火气,又击飞了格雷伯克的魔杖后,他简直顾不上用什么咒语,只是像甩鞭子一样挥动魔杖,气浪抽在格雷伯克脸上,那里也出现了一道血痕。

场面又僵持住了。罗齐尔喊道:“哈利!一起用捆绑咒!能稍微绑住他一会儿就行!”

哈利来不及多想便吼出声,“速速绑缚!”罗齐尔和纳威也齐声大喊。

哈利接着又喊道:“掩目蔽视!”一堆绳子凭空出现,终于把格雷伯克捆了个结实。同时他的眼睛也被挡住了。

“漂亮!”罗齐尔高声赞叹,同时一扬手,哈利没看清他往狼人嘴里扔了什么。“好了,接下来可以放开手脚攻击他了!”

没有闲暇追问,格雷伯克已经挣脱了禁锢,也捡回了魔杖。哈利只能再次攻击,“神锋无影!”没想到这次一击命中,格雷伯克的手臂鲜血淋漓,魔杖也脱手了。

哈利还有些发愣,罗齐尔一个箭步冲过去,把一瓶不知道什么液体丢在狼人脚下,随后快速跳开,同时喊道:“快趴下!”

轰!爆炸的气浪把哈利掀翻在地。

评论